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勒夫已下定决心离开森林狼 盼望加盟冠军热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在詹姆斯和安东尼的交易尘埃落定之后,目前关于勒夫的交易也传出了好多版本,骑士、勇士、公牛都成了他的潜在下家。而现在根据明尼苏达当地的体育记者透露,由于对森林狼管理层的失望,勒夫肯定是不会选择继续留在队中了,这也是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

  前不久,勒夫的两个潜在下家骑士和公牛都新签了球员,根据规定他们得等到30天之后才能再与森林狼交易,而这样一来,有关勒夫的流言又会再持续一个月了。在这种情况下,森林狼会计划着在下个赛季的时候勒夫仍旧能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而且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一个良好的赛季开局来改变勒夫的心让他继续为球队效力,可是现在看来他们的希望恐怕是要落空了。

  根据《圣保罗先驱新闻报》的记者查理-沃特斯的报道,如果森林狼还想着能劝说勒夫在下个赛季之后不要跳出合同,那么他们还是放弃吧。这位全明星前锋是下定决心要离开了,要么是通过交易的方式离开,要么是靠自己。由于种种原因,已经没有能改变他的想法的可能了。然而如果是说,在2012年的时候,森林狼给勒夫提供的是一份5年的顶薪合约,而不是4年的话,那么现在他也不会想着离开森林狼了。

  不过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说现在勒夫想要离开就是因为之前合同的问题,毕竟勒夫在明尼苏达的这几年,森林狼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而且球队的补强也很糟糕,管理层变动大等因素都让勒夫感到失望。由于明尼苏达的市场很小,也很少有自由球员愿意签到森林狼,而现实却是勒夫一直想着能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前往骑士同詹姆斯一起打球无疑是森林狼所给不了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