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莫1年375万赴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后场或大甩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375万美元的合同。小莫的经纪公司确认了此事,他们表示,“非常高兴的宣布,我们的球员莫-威廉姆斯将加盟森林狼队,祝福他和森林狼队在未来一年好运!”

  1年前,小莫与开拓者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小莫一共为开拓者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4.8分钟交出9.7分4.3助攻2.1篮板的数据。13-14赛季结束后,小莫宣布跳出合同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小牛队原本对小莫颇感兴趣,双方进行了多次会面,但马克-库班的球队无法向小莫提供更高的薪水,所以双方没有达成加盟协议。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牛队以270万美元的年薪签下贾马尔-尼尔森。

  事实上,开拓者队最希望的是小莫能执行球员选项留在波特兰,但小莫并没有这么做。由于开拓者队无法给出令小莫满意的薪水,他们于早些时候签下小莫的替代者--史蒂夫-布雷克。现年31岁的小莫于2003年进入联盟,他已在NBA打了11年,先后在爵士队、雄鹿队、骑士队、快船队和开拓者队打了709场常规赛,其中478场首发,场均出场29.8分钟有13.3分4.9助攻2.8篮板入账。

  小莫得到的年薪是375万美元,这是他决定前去明尼苏达的原因之一。森林狼队拥有多名控卫,包括里基-卢比奥、JJ-巴里亚和阿莱克斯-舍维德。除此之外,新秀扎克-拉文能同时胜任得分后卫和控卫。所以现在随着小莫的到来,森林狼队将会对控卫位置进行瘦身。

  根据之前的报道,森林狼队正在就凯文-乐福的交易与骑士队、勇士队和公牛队等球队进行谈判,森林狼队希望能在“爱神”的交易中搭上巴里亚的到期合同。据悉,舍维德以及得分后卫凯文-马丁也被摆上了货架。

  上赛季常规赛,森林狼队的战绩是40胜42负位列西部第10位,无缘季后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