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小威送蛋横扫斯托瑟 进16强战萨法洛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澳洲名将斯托瑟,虽然比赛一度受雨水侵袭,但小威展现出良好状态,全场发出10记ace,用时59分钟便以6-0/6-2完成横扫,晋级16强。

  摆脱温网阴影的小威上周在斯坦福赛实现三连冠。在与斯托瑟过往的交手记录中,小威6胜3负领先,而两人上一次在硬地遭遇还是2012年的迈阿密赛,当时小威两盘胜出。本场首盘呈一边倒,小威上来就实现破发,紧接着直落四分强势保发。“黑珍珠”发球状态不错,斯托瑟在对手的发球局基本没有机会。0-4落后的她在第5局又是15-40落后,虽然挽救了首个破发点,可还是没能实现保发。小威6-0轻松拿下一盘,这一盘,她发出4记ace,依法得分率高达90%。

  进入到次盘后,比赛竞争激烈程度有所加强。斯托瑟首局化解破发点,实现个人本场首次保发。小威紧接着就是强势的love保发。斯托瑟在第3局又陷入被动,虽然奋力化解破发点,可还是遭遇破发。世界第一在随后的发球局经历评分考验,有惊无险保发,确立3-1的优势。小威在第5局有过进一步扩大领先的机会,不过斯托瑟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化解危机。可面对小威咄咄逼人的接发,斯托瑟在第7局终于没能抗住,二度遭遇破发。比赛直接进入小威的发球胜赛局,头号种子顺利拿下,6-2胜出。小威第三轮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萨法洛娃,捷克人早些时候6-4/6-2击败莱巴里科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