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坦福赛-小威连胜德国一姐 喜获本赛季第四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坦福赛小威连胜德国一姐 喜获本赛季第四冠

  小威喜获赛季第4冠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在斯坦福落下大幕,女单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表现出色,直落两盘以7-6(1)、6-3战胜三号种子、德国一姐科贝尔,实现对阵科贝尔的四连胜,收获本赛季巡回赛第四冠,同时也将职业生涯的女单冠军数提升到第61个。

  温网女单早早出局,随后退出女双赛场后,小威迎来了近一个月的调整期,重返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本届斯坦福赛。晋级过程中,世界第一战胜普利斯科娃、伊万诺维奇和佩特科维奇。而在决赛中,与小威争锋相对的是德国名将科贝尔,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两位选手此前有过5次交锋,小威四胜一负保持着一定优势。

  第一盘比赛,小威率先发球,美国人轻松完成保发。不过在第三局,小威的发球局遭遇到科贝尔的强力挑战,德国人采取犀利的接发球抢攻战术,连下四分强势完成破发,紧接着保发第四局,取得3-1领先。第五局,小威在科贝尔的抢攻之下,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德国人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并且将优势扩大到5-1。大比分落后,小威反而是迎来爆发,塞蕾娜女皇先是保发第七局止住连丢五局的颓势,随后在第八局和第十局,两次破掉科贝尔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至5-5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战平来到抢七大战,小威率先实现迷你破发,小分7-1轻松胜出。

  第二盘比赛,首盘浪费大好局面的科贝尔,受到影响整体发挥出现滑落,小威则是越战越勇,首局就依靠着精准的反拍进攻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取得2-0开场优势。随后的比赛,世界第一保持着稳定的发球状态,没有给科贝尔任何回破机会,连续保发后取得5-3领先。第九局,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小威连得三分获得赛点。虽然德国人表现顽强,三次化解危机追至平分,但是小威随即再次逼出赛点,最终底线对抗中造成科贝尔回球出界,再次破发后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9分钟获胜赢得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