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教练确认将与小威继续合作 直言其正处于困难时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7日消息,“塞雷娜的确正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小威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在接受法国网球杂志采访时表示还将继续执教现世界第一。同时他也承认了与小威之间的关系有些“复杂”。

  小威今年在已经过去的三项大满贯中表现得差强人意,始终未能迈过第四轮这道坎。倒是本次温网和姐姐大威配对的双打比赛,让她再一次回到新闻的风口浪尖。

  在一局连续发出四个双误的惊人失误过后,美国人出现了几乎难以站立的病态直至被说服退赛。对此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小威得了一种“病毒性疾病”。但当莫拉托格鲁透露说在赛事期间他有整整两天没有看见塞雷娜的人影时,这种“官方解释”不免将遭到质疑和猜忌,似乎让人觉得这其中另有隐情。

  其实这对“师徒”从来没有官方确认过他们有超出“职业关系”以外的暧昧新闻,但是他们的关系又几乎业内人人皆知。小威目前糟糕的状态也直接导致了人们猜疑他们的关系是否出现了破裂。

  “在温网过后我们有好好聊过,现在她已恢复训练并且斗志昂扬。“莫拉托格鲁说。至于小威是否会回勇,只有待时间来检验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