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坦福赛小威取12连胜 送蛋胜佩特科维奇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3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总奖金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在美国斯坦福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从首盘末段开始连赢八局,以7-5/6-0淘汰了八号种子佩特科维奇,豪取斯坦福12连胜。

  这是小威廉姆斯自温网离奇退赛之后首次现身赛场,赛前她自曝当时生病严重到需要卧床几日。上一轮面对重返TOP10的伊万诺维奇,黑珍珠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保住胜利果实。此前她在2011、2012年曾两度夺冠,加上今年的两场已经是11连胜。佩特科维奇上一轮则是涉险淘汰了大威廉姆斯,她和小威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全败,今年的布里斯班和罗马都是两盘完败。


  首盘比赛由小威廉姆斯率先发球,她轻松的送出lovegame保发。佩特科维奇第四局率先送出破发点,德国名将也是连续得分艰难保发。此后的比赛两人在发球端都表现强势,没有送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平。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第12局中,佩特科维奇一上来就0-40送出了三个破发点兼盘点。德国姑娘连追三分来到平分,不过再挽救了第四个盘点之后,她还是在第五次危机上沦陷,5-7交出首盘胜利。

  第二盘第二局八号种子又是0-40落后,她在挽救了前两分之后还是遭到破发。小威在第三局送出了今天的首个破发机会,但是头号种子此后还是拿下发球局,取得了3-0的强势开局。她在第四局二度破发之后又打出一个直落四分的保发,已经把优势扩大到了5-0。第六局佩特科维奇已经斗志全无,再度遭到破发之后0-6吞蛋告负。全场比赛用时78分钟,小威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4%。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稍后产生,对阵双方是三号种子科贝尔和本土球员勒普琴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