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何雯娜因脚伤缺席仁川亚运 盼望里约再创奇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华奥星空报道,蹦床公主何雯娜4日透露,由于脚伤尚未完全恢复,她将无缘今年九份在韩国仁川进行的第17届亚运会。“我的运动生涯算是很圆满了,接下来的路我会尽力而为,里约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再创奇迹。”

   今年上半年,何雯娜缺席了国内外所有比赛。“今年年初,我的右脚做了手术。恢复过程比想像中困难,三周前我才刚刚开始网上训练。”何雯娜道出个中原因表示,“九月份的亚运会我也参加不了了,毕竟恢复训练的时间太短,没办法达到高水平状态。我希望一出场就有比较好的效果,达不到高水平宁愿不去比赛。”

   何雯娜对华奥记者说,因为参加过一次亚运会,无缘仁川感觉“还好”,“该参加的比赛我都参加过了,我的运动生涯已经算是很圆满了。”既然运动生涯已经圆满,为什么还要坚持,坚持的动力何在?“在领导和教练眼里,我还是能往上走的。我自己确实想过放弃,但又不舍得。虽然恢复训练的过程很漫长,期间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想想每一周都有一些小进步、小变化,感觉还是可以忍,可以再坚持一下。”

   接下来的路能走多远,何雯娜考虑得并不多。“尽力而为吧,成功了更好;不行的话自己也努力了。”何雯娜已经参加过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并斩获一金一铜。“巴西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再创奇迹。”她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