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玉斌:要求改赛程遭拒绝 国家队将侧重世锦赛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4年08月05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京报消息:9月末10月初,中国体操队要连续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男队会侧重高手过招的世锦赛,女队两项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按照计划,体操队先参加9月底的亚运会,10月初转战中国南宁参加世锦赛。黄玉斌表示,赛期无法更改,只能适应这样的安排,“两个比赛离得太近,我们曾跟国际体联提过改变赛程的要求,但他们没有同意。”

  黄玉斌的计划是“男女有别”,“女队适龄队员不多,只能组成一支参赛队伍,两项大赛没什么侧重,都得全力以赴。男队人员比较充足,会组成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两项比赛。”跟亚运会相比,中国体操队更看重南宁世锦赛,黄玉斌表示,参加南宁世锦赛的男队队员压力会更大一些,“天时地利人和是把双刃剑,有有利的一面,也给了队员不少压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