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12冠功勋转战意甲获宣布 墨西哥队长归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墨西哥球队莱昂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巴萨后卫、35岁的墨西哥国家队队长马奎斯重返欧洲,加盟意甲球队维罗纳。在效力巴萨时,马奎斯曾随队夺得过12个冠军,并出战了240场比赛。

  莱昂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我们俱乐部向身着维罗纳球衣的他送上祝福。”2013年马奎斯从纽约红牛加盟莱昂,在这里夺得了两个联赛冠军。

  马奎斯出生于1979年2月13日,1999年从阿特拉斯加盟了摩纳哥,开始自己的欧洲之旅,2003年加盟巴萨,7年时间出场240次打进12球,随队获得了4个西甲冠军、1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2010年他离开巴萨加盟纽约红牛。

  今夏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墨西哥征战世界杯,在小组赛与克罗地亚的关键比赛中他为球队首开纪录,最终帮助球队3-1击败克罗地亚,晋级淘汰赛,但是在1/8决赛中,墨西哥在最后时刻被荷兰连进两球完成逆转绝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