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1亿赞助合约 年利不及曼联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菲亚特集团续签赞助合同,新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总赞助金额超过1亿欧元。此前尤文图斯与菲亚特集团的赞助合同签到2015年,年赞助费仅为1300万。

  事实上菲亚特集团本来就是尤文图斯的母公司,掌控斑马军团的绝大多数股份。2012年,尤文图斯与菲亚特集团刚刚购入不久的美国汽车品牌JEEP签订赞助协议,由JEEP买下其独家胸前广告权,等于是集团内部的一次强强联合。当时双方签约到2015年,而新赛季斑马军团能从这份赞助合同中获得1300万欧元的收益。

  而在此前2年间尤文图斯的成绩突出,JEEP的销售也很稳定,让双方决定继续携手。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周四官方宣布与菲亚特集团续签了6年合约,新合同要在2021年才到期。“尤文图斯与菲亚特集团更新了赞助合约,双方签下了一份新的6年长约,合同期到2020/21赛季,年赞助费为1700万欧元。此外,考虑到对菲亚特汽车的宣传和推广价值,菲亚特集团还会根据尤文图斯在国内外赛场取得的成绩来支付额外的奖金。”尤文图斯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签下这份总价值超过1亿欧元的新约后,尤文图斯的财政无疑会得到进一步改善,斑马军团也由此超过了AC米兰(阿联酋航空年赞助费1380万)和国际米兰(倍耐力年赞助费1320万),成为胸前广告最贵的意甲球队。不过在欧洲范畴尤文图斯与超级豪门还有不小差距,阿森纳每年能从阿联酋航空获得3500万的球衫胸前广告费,超过尤文图斯1倍有余;曼联从雪佛兰拿到的5600万欧元年赞助费更是尤文3倍还多;巴塞罗那的3000万、拜仁的2300万欧元也都比尤文高出不少,甚至连英超中下游球队桑德兰每年也能通过球衫的胸前广告获得2300万欧元。作为意甲霸主,斑马军团无疑还需要进一步拓展自己的影响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