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神转投利物浦遇阻! 罗杰斯亲承:红军不会买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不久之前,媒体突然爆料称利物浦准备用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并且甚至声称其经济人拉伊奥拉已经和利物浦方面进行了相关的接触。不过针对这则传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最近予以了坚决的否认,他表示他的球队从来都没有想签下巴神。

  罗杰斯是在球队备战和曼联的国际冠军杯决赛前发表这番观点的,红军主帅说道:“我总是被经常问起关于巴洛特利的事情,并且习惯性的谈论他的伟大天赋。确实,他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有着伟大的实力,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我要说明的是,他是一位AC米兰的球迷,我只是给出我个人的想法,但是这不意味着我要签下他。”

  在亲口宣布不会签下巴洛特利之后,罗帅将其他的谈话内容放在了范加尔和他的曼联身上,在罗杰斯看来,上赛季表现无比糟糕的曼联,将在范加尔的带领下重新焕发出昔日的风采。

  罗杰斯说道:“我在很早之前就知道范加尔了,他是一位优秀的主帅,我也看到了他在世界杯上的伟大工作成果,但是他当然知道征战任何联赛都不是轻松的。过往20多年的时间,让曼联已经成为了英超范围内一支绝对成功的球队,下个赛季在范加尔的带领下,他们肯定会回到正轨,但是我现在只想关注利物浦自身。新赛季,每场比赛肯定都不好打,这和上赛季没有多大差别,要做的只是脚踏实地的去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