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曝训练巴洛特利发飙 因扎吉拉他单独训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因扎吉的有球训练在比赛中没有展现,两场中,三前锋都在梦游,中锋很少切入对方腹地。首场尼昂-帕齐尼-巴洛特利组合,次战本田-尼昂-沙拉维组合,梅内肌肉拉伤连续缺阵。将本田改造成边锋,但效果不佳。进攻中唯有边路传中一个成型模式,德西利奥传中不少,但准确度太低,不到前锋脚下。

  本周一球队训练时,巴洛特利再发难,“我们这是在干什么?这么个踢法还想赢球?”而且还吐出脏字,被因扎吉拉到一边训话。因扎吉给他的指导,是更多跑到对方底线创造空间,别局限在中路。加利亚尼厘清了巴洛特利处境:“他没必要和因扎吉单独谈话,他从未要求离开,所以99.999%留下。”

  意大利媒体担忧在防守,前两战因扎吉已排出新赛季米兰所有主力后卫,拉米和阿莱士的组合当是首选中卫组合,德西利奥、阿巴特占两边,但防守端漏洞百出,阿莱士没一次上抢及时。皮波点名留住首战糟糕的扎卡尔多,示意俱乐部可以放走萨帕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