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不考虑退出国家队 称没人想看到乔治受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开拓者队当家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日前谈到了保罗-乔治的受伤,他称再也不想看到那样的场景。不过利拉德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退出美国男篮。

  利拉德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美国男篮训练营,而现在他已回到位于俄勒冈州奥斯威戈湖市的家中。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奥斯威戈湖……想死我拉!”随即,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回复道,“很好,哥们。”值得注意的是,乐福的高中就是在奥斯威戈湖市读的。

  “现在这是属于我的地方了,哈哈,”利拉德开始“挑衅”乐福。对此,乐福的回复是,“哈哈,是你赢得的……第六场。”乐福所指的是今年季后赛首轮第6场,开拓者队正是凭借着利拉德的三分绝杀以总比分4-2淘汰火箭队。

  这是乔治受重伤之后,利拉德首次接受采访。“无论什么时候,你看到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这样倒下,你永远都不想再看到那样的场景,”利拉德说道,“(看到那样的场景)真是太艰难了,太容易情绪化了。老实说,有些不太真实,但出于对乔治和他家人的尊重,我认为还是不要涉及这个话题。总之,没人希望再看到那样的场景。”

  有流言指出,乔治的受伤或引发美国男篮的地震,因为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们已经达成了统一战线,他们或将禁止球队的明星球员为国征战。对此,利拉德是怎样考虑的呢?他表示不会退出美国队。“不会!那是不幸的,但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当你踏进球场时,会发生任何事情,你必须承担这样的风险,”利拉德说道,“我没考虑过退出国家队,我会继续战斗下去。”

  有不少球员已去拉斯维加斯的日出医院探望了乔治,不过利拉德并没有去,他表示给乔治发了短信,这样做是为了给乔治和他的家人一点空间。利拉德说道:“我想给他们时间,我也想让乔治知道,我会为他祈祷,我只想祝福他,希望他尽快康复。”

  现年24岁的利拉德上赛季为开拓者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0.7分5.6助攻3.5篮板的数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