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因腕伤退出两站大师赛 按计划将参加美网

体育资讯ATP中文官网 2014年07月3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纳达尔宣布因为右手腕的伤势将会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纳达尔去年在这两项大师赛中都夺得了冠军。根据其公关发言人群发给媒体的消息中透露,西班牙人需要修养2-3周,仍将按计划参加美网。

  纳达尔在温网第四轮负于克耶高斯后就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他希望能在美网重新复出。去年,纳达尔在北美硬地赛季保持不败,获得了17胜0负的绝佳战绩,并且第二次捧起了美网冠军奖杯。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本赛季有着44胜8负的成绩,西班牙人在卡塔尔公开赛、里约公开赛、马德里公开赛和罗兰加洛斯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纳达尔的公关发言人本尼托在群发给媒体的邮件中透露,西班牙人是在训练中突然感到疼痛,在经过医生的检查后确认手腕肌腱的尾部受伤,将需要2-3周的恢复时间。之后纳达尔还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认何时能够重返赛场。另据本尼托透露拉法按计划会出战美网的比赛。

  目前的ATP冠军排名榜上,纳达尔紧咬德约科维奇排在第二位,错过这两站大师赛后,也意味着他将损失2000分的积分,在和塞尔维亚人的年终第一争夺中处于明显的下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