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重伤!右小腿外翻90度 K帅叫停美男篮对抗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集训进入第5天,内部蓝白对抗赛激情上演。乔治在第4节刚开场不久试图封盖哈登,但遭遇意外,右膝外翻90度重伤,导致比赛提前结束。哈登在比赛中表现神勇,率白队81-71战胜对手。

  哈登3+1回敬罗斯一条龙

  因为休赛季的缘故,球星们的状态并没调整到最佳。双方失误连连,蓝队尤为明显。因膝伤上赛季休息的罗斯则是例外,他在比赛中非常活跃,后场抢下篮板后,一条龙上篮虎虎生威,哈登的状态保持的不错,马上回敬了一个“3+1”!双方的防守强度都不是很大,两队的比分都比较高,实力占优的白队则一直占据主动。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手,海沃德拼的非常凶,强突打了个2+1,沃尔无人防守下的空接竟然不中,白队首节34-26领先。

  哈登连投带罚成杀器

  库里的三分球偏差太多,蓝队连连失误。哈登强突篮下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从球场左侧强突上篮再次得手,及时打压了蓝队的反扑势头。法里德不甘示弱,抓住无人防守的机会直冲篮下大力暴扣,哈登马上作出回应,左侧底角的三分球直蹿网窝,掀起了个人攻击波。杜兰特屡屡在篮下制造杀机,反击中杀入篮下在对手的干扰下,仍双手暴扣成功,摔倒在地。蓝队失误控制仍然糟糕,利拉德抢断得手后轻松上篮得手,57-38,白队渐渐拉开分差。蓝队最后5秒时射中一记三分,但利拉德在对方罚球线附近回敬了一个超远距离三分球,球神奇的打板进筐,白队60-43领先,哈登13分全场最高。

  杜兰特反身劈扣显神威

  易边再战,比尔两罚全中,蓝队连连发动反击,普拉姆利暴扣后加罚命中,白队加大攻击力度,考辛斯篮下抢下进攻篮板后补扣得手,随后挥拳怒吼庆祝。5分51秒,帕森斯持球杀入篮下遭对方犯规,两罚全中,70-56。欧文娴熟的假动作令人眼花缭乱,杜兰特篮下反身劈扣咄咄逼人,安东尼-戴维斯接队友长传马上回敬一个暴扣,比赛进入暂停。哈登超远距离三分弹筐而出,科沃尔马上射中三分,蓝队掀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哈登遭双人包夹,及时用罚球稳住白队军心。前三节战罢,白队81-71领先。

  乔治封盖哈登未遂致重伤

  末节刚开始,蓝队失误,白队乘机打反击,哈登在前场轻松接到传球,正准备上篮,但遭到了追防过来的乔治的干扰,“泡椒”可能是用力过猛,在跃起封盖的下落过程中扭伤了右脚踝,倒地不起。哈登走上罚球线准备罚球,但现场的医疗人员抬来了担架,乔治的伤情远远超出预料。现场诊断治疗了15分钟后,老K教练随后脸色沉重的宣布,为了尊敬乔治和他的家人,比赛就此结束,白队81-71赢下比赛。从现场看,乔治右膝外翻90度重伤,场面无比血腥,这次受伤很可能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致命的打击。

  白队首发名单:杜兰特、哈登、克莱-汤普森、考辛斯、欧文

  蓝队首发名单:乔治、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罗斯、法里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