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彭帅等中国选手将出战香港网球公开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02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香港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网球总会消息,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2014年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8日至14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举行,中国选手张帅、彭帅和郑洁报名参赛。

   这也是女子职业网球精英赛事阔别20年后重返香港。该赛事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女子网球选手,包括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意大利的斯基亚沃内和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等众多网坛名将。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也将来港参赛,她今年战绩优异,先后杀入澳网和法网四强,并且闯入温网决赛。

   香港网球总会会长周小龙说:“能有如此之多的世界顶尖女子选手前来香港参与角逐,真是令人激动。有她们的参赛和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首届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必将成为近年来香港最耀眼的体育赛事。”

   此外,还有一批球迷们熟悉的年轻天才球员也将亮相香港,包括中国的张帅、刚刚在阿塞拜疆赢得巴库杯冠军的乌克兰好手斯维托丽娜,以及美国新秀麦克海尔和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等。彭帅/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也将参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