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门票销售量已过半 冷门场次可抽奖

体育资讯新华日报 2014年08月03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记者昨日从青奥组委会获悉,截至7月29日,青奥门票共销售372486张,占可售门票总数的52%。其中,羽毛球决赛、沙排决赛、篮球技巧挑战赛等45个热门场次的销售比例超八成,艺术体操决赛,橄榄球预赛等108个比赛场次的售票比例超五成,足球男子决赛,高尔夫预赛、手球决赛等158个比赛场次销售比例超过35%。

为鼓励公众到赛场观赛,南京青奥组委制订了观赛奖励政策,决定针对部分赛事现场观众举办抽奖活动。本次抽奖活动面向足球、田径共20个场次,摔跤、手球、柔道、曲棍球、乒乓球等30多个场次进行抽奖,抽奖原则为现售票率不足40%的非高需求赛事场次。奖品包括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等。

根据测算,南京青奥将有近百万人次的观众观看赛事。为此,国际奥委会和南京青奥组委会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为观众的出行、观赛提供全面的人性化服务。观众持当日青奥会门票可免费乘坐场馆线路上的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但不能免费乘坐机场大巴、出租车。持票观众可凭票获得一瓶赠饮。部分青奥场馆内观众区设有饮水点,可以放心饮用。各场馆还设置了信息服务亭、餐饮售卖点、医疗点等便民场所。

开幕式定于8月16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观众自16:00起开始入场,18:40暖场表演开始,20:00开幕式正式举行。奥体中心设有4个观众入口,观众入场不得携带水及食物,场内会设置食品销售点,并为观众提供赠饮。观看开幕式除携带本人门票外,还应携带居民身份证;18周岁以下没有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观众,应携带本人户口本入场。开幕式结束后,观众除正常乘坐交通工具以外,组委会在当晚还将开通四条临时免费公交班车专线,人满即走。因注册坐席及演出道具调整,开幕式新增少量600元价位门票,目前正在销售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