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开闭幕式门票均有销售 观众当天凭票免费乘车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8月02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人民网南京8月1日电 (姚媛)青奥会倒计时15天之际,记者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开、闭幕式各价位门票均有销售。青奥会开、闭幕式当天观众持门票可免费乘坐场馆线路上的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开幕式入场建议16日19:00前完成,检票需带门票及身份证。

  目前开闭幕式各价位门票均有销售 遗失不补办

  青奥会综合保障部副部长张凯介绍,开幕式门票价位一共是四种,分别是3200元、2800元、2000元、600元。目前开闭幕式各价位门票均有销售。购买开幕式门票需要实名制,购买观众需要体提供以下信息,身份证、户籍地址、身分证号码、姓名。入场规则是本人持门票和身份证入场,必须是本人持票,非本人不可以使用他人门票。特别注意的是,赛事门票遗失不能补办,可以重新再买一张。

  据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市场助理韩东称,青奥会门票自今年1月正式销售以来,截止7月29日,通过青奥会官网、实体销售网点、特别客户群和销售代理商等渠道,门票销售预订372486张,占可销售门票总数的52.0%。已有45个比赛场次销售预订比例超过80%,包括马术团体、个人,羽毛球决赛、半决赛,沙滩排球决赛、跳水预、决赛,帆船预、决赛,篮球技巧挑战赛、乒乓球团体决赛、半决赛,射击决赛、击剑决赛等热门赛事。同时,有108个比赛场次销售预订比例超过50%。

  开、闭幕式持票观众可免费乘坐交通工具

  张凯说,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南京青奥会期间的各项赛事和重要活动安排,南京青奥组委会特别制作了《青奥会观众指南》。其内容分为赛会简介、门票常识、观赛必读、场馆分布以及附录等5个部分,包含了南京青奥会赛事信息、门票政策、文化教育活动、入场规则、青奥场馆信息、公共交通信息、观众服务信息以及城市信息等各项重要资讯。

  同时,青奥组委会为了给观众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在交通出行方面,开、闭幕式当天观众持门票可免费乘坐场馆线路上的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但机场大巴、出租车不对青奥会持票观众提供免费服务。开幕式结束后,观众除正常乘坐交通工具以外,组委会在当晚还将开通四条临时免费公交班车专线,人满即走。

  值得注意的是,在场馆设施与服务方面,青奥组委会在各场馆内共设置了30个观众信息服务亭,为观众提供语言支持、信息咨询、失物招领和寻人服务等各项服务;57个观众餐饮售卖点,为观众提供各类食品和饮料售卖服务; 62个观众医疗点以及特许商品零售店。

  开幕式检票需带门票及身份证

  据了解,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定于8月16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公众自16:00起开始入场,20:00开幕式正式举行。建议在19:00前完成入场,防止拥堵发生。

  公众观看开幕式,韩东说,除携带本人门票之外,还应携带居民身份证入场;18周岁以下没有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观众,应携带本人户口本入场;港澳台同胞应携带港澳通行证或台胞回乡证入场;国际观众应携带护照入场。

  此外,观看其他各项比赛,公众应携带赛事门票;购买学生票、亲子票的观众应携带本人户口本、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带领学生入场观赛的教育系统人员,应出示教师资格证或工作证。2岁以下的儿童不需要占用座位,可以不用持票,如果是2岁以上的需要占座,需要买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