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部分场次门票售罄 一百多场次售票率超五成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4年08月0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新华社南京7月31日电 (记者王恒志)记者31日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目前青奥会门票销售日渐火爆,马术、帆船、跳水的全部场次及篮球、羽毛球决赛场次门票均已售罄,还有100多个场次售票率在五成以上。

  记者获悉,目前开闭幕式各价位门票和比赛项目门票都正在销售中。南京青奥会门票销售渠道主要包括官方网站售票平台和实体售票网点。官方网站售票平台是面向公众的主要销售渠道,以中、英、法3种语言面向全球销售门票;实体网点销售分为城市网点销售及场馆销售。此外,青奥组委还推出二维码购票方式,用户直接扫描二维码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购票。

  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5—18岁,2010年南京获得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举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