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U19新星当选潍坊杯MVP 曝里斯本主帅想签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日,2014年“鲁能 潍坊杯”决赛在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来自世界7个国家的8支队伍汇聚在决赛场地,随着阿根廷河床的夺冠,本届潍坊杯圆满落下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中国足协执委、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桂英,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副部长刘希付,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闫宗子,潍坊体育总会主席李跃进等领导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队员和球队颁奖。

  2014年“鲁能 潍坊杯”经过7天的20场比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产生77粒进球,场均进球3.85个,共产生以下奖项:

  一、个人奖项

  射手榜方面:

  金靴奖:巴西圣保罗队 11号儒安德森

  最佳门将:阿根廷河床队 12号 诺拉蒙

  最佳球员:山东鲁能队队 10号 陈科睿(编者注:里斯本青年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有意签下陈科睿,先进入U19青年队,然后再升入B队,最后可能踢上一线队的比赛。)

  二、团体奖项

  冠军:阿根廷河床队

  亚军:山东鲁能青年队

  季军:巴西圣保罗队

  公平竞赛奖:南非西开普敦队

  在颁奖仪式上,8支队伍共同汇聚在绿色的草坪上,这一刻不分国家,不分肤色,彼此合影留念,彼此惺惺相惜。2014年“鲁能 潍坊杯”将是他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潍坊杯是一扇窗,友谊在这里相会,梦想在这里起飞,让我们相约来年再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