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决赛-曹盛失良机 鲁能遭折线破门0-1河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结束决赛争夺,山东鲁能U19青年队0-1不敌阿根廷河床,屈居亚军,这是鲁能青年队连续两年潍坊杯拿到亚军。曹盛两次绝佳的打门机会都没有破门,第57分钟,马提亚斯打门折射破网成制胜球。

  在小组赛阶段,鲁能首场4-1击败里斯本竞技,次轮被南非西开普敦逼平,第三轮2-3惜败给河床,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第二晋级。半决赛鲁能3-1完胜墨西哥芝华士闯入决赛。阿根廷河床以无核心四线队即1995年龄段为主带几个1996年球员,他们小组赛与鲁能同组,先是4-0大胜南非西开普敦,随后2-0击败里斯本竞技,最后一轮3-2绝杀鲁能,半决赛3-1淘汰了上届冠军圣保罗。

  鲁能在首发方面做出了两个调整,上场表现出色的柏天赐取代冯博轩,曹盛替下魏敬宗先发。开场仅2分钟鲁能便发动威胁进攻,曹盛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对方门将用腿奋力挡出,柏天赐跟进头球补射时压人犯规。第18分钟,尼古拉斯丹尼尔主罚右侧角球被解围,鲁能大脚反击被对手断掉,河床打调头制造杀机,卢卡斯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周煜辰挑射被扑出,马蒂亚斯法昆多奥马尔随后大力抽射空门将球打高。第22分钟,河床队定位球奏效配合后打出一记颇具威胁的轰门,周煜辰做出精彩扑救,皮球被扑后击中门柱弹出。

  河床队连续向鲁能发动猛攻,鲁能场面较为被动。第30分钟,张晨在禁区左路大力横传门前,对方后卫伸脚一挡险些自摆乌龙。鲁能连续主罚角球,陈科睿第三个角球直接旋后角打高。36分钟,李海龙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第39分钟,河床队左侧角球打到后点,包抄队员凌空抽射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周煜辰再次扑出了对手的一次劲射。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床队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河床右路突破后横传禁区,尼古拉斯丹尼尔禁区内面对四名鲁能防守球员,连续晃动后突然低射近角,球碰黄嘉俊折射后绕过已做出扑救动作的周煜辰,缓缓滚入球门,1-0!鲁能开中场球后河床队断球迅速打出反击,尼古拉斯乌里埃尔单刀挑射被周煜辰扑住。第65分钟,陈科睿禁区内回做,曹盛的打门被后卫挡出,鲁能错失良机。

  第75分钟张晨在门前将对方势在必进的得分机会化解。第78分钟,河床队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又被周煜辰倒地扑住。最后时刻河床队反击连续两脚威胁射门均被周煜辰挡出。90分钟战罢,首次参赛的河床队1-0战胜山东鲁能获得冠军。

  山东鲁能队首发:1-周煜辰、3-李海龙(63’15-王坤)、5-黄嘉俊、2-刘力、8-刘洋、9-张晨、10-陈科睿、11-曹盛、17-柏天赐、19-陈哲超、29-汪瑞祺

  阿根廷河床队首发:2-布拉易安尼古拉斯、4-帕布罗塞巴斯蒂安、6-马蒂亚斯法昆多奥马尔、7-阿莱克斯、8-华金(87’5-布拉易安法比安)、9-亚历山大纳乌埃尔、10-卢卡斯、12-马克斯蜜莉诺拉蒙、13-尼古拉斯乌里埃尔、15-尼古拉斯丹尼尔、17-托马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