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国青两度落后2-2扳平 点球大战获胜列第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展开排位赛的争夺。在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国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国青三3比1击败南非西开普敦队,总比分5比3,最终位列第七名。

  小组赛国青1胜2负位列第三,排位赛首场国青点球大战不敌里斯本竞技。西开普敦小组赛1胜1平1负因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三,排位赛2比5不敌沃尔夫斯堡队。

  本场比赛国青开场后打得很主动,第28分钟,国青赢得禁区内任意球机会,可惜打门被挡出。第34分钟,西开普敦远射打破僵局,球击中门柱后飞入网窝。半场结束,国青零比一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国青迅速扳平比分。第57分钟,姚道刚破门为国青扳平。不过5分钟后,西开普敦再次领先,7号补射破门。第73分钟,国青快发任意球,胡靖航扳平比分。90分钟国青二比二打平对手。

  点球大战,国青罚丢两球,西开普敦前四轮只打进一球,最终国青第五轮罚进,点球3比1取胜,总比分5比3取胜,位列第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