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进球大战 狼堡3-2险胜里斯本竞技列第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8月2日上午,2014鲁能潍坊杯五六名排位赛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德国沃尔夫斯堡3:2战胜葡萄牙里斯本,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五名。

  上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德国沃尔夫斯堡就取得了领先。德国沃尔夫斯堡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14号孔德左路得球突破送出传中,10号普特罗拍马赶到推射破门,1:0。第18分钟,里斯本竞技7号利桑德罗左路突破横穿至禁区弧内,18号若泽 科雷亚巧妙停球过人后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第39分钟,德国沃尔夫斯堡9号赛思克接直塞球突破至禁区内推射,力量小角度正,被守门员轻松化解。上半场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没有提起来,场面比较平淡,沃尔夫斯堡带着一个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52分钟,里斯本竞技的7号利桑德罗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第58分钟,里斯本扳平比分,换上场的5号若昂突破至底线横传,沃尔夫斯堡后卫解围不慎踢入自家大门,1:1。随后双方通过远射互相威胁对方的大门。第68分钟,沃尔夫斯堡再次超出比分,中路的21号布雷希那在点球点附近接到队友左路突破横传推射破门,比分改写为2:1。第84分钟,沃尔夫斯堡连续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先是11号艾伯特的推射力量太小,被后卫解围。紧接着里斯本中场失误,15号接到直塞球突入禁区射门打在门将身上反弹,15号又马上抢过皮球兜射远角破门,比分被扩大为3:1,为沃尔夫斯堡锁定胜局。88分钟,里斯本的8号布巴卡尔中路连续过人突入禁区一脚捅射,守门员扑救不及,比分再次改写3:2。里斯本在最后的时间内发动进攻,无奈自身体能有限,对方密集防守,比分定格为3:2。

  德国沃尔夫斯堡首发名单:22努恩贝格,4齐格勒,5登克尔,6戈恩多尔,9号赛思克,10普特罗,11艾伯特,12埃通,14孔德,15东特,16巴杜。

  葡萄牙里斯本首发名单:22,帕古洛 席尔瓦,2若热 席尔瓦,4胡戈,6法比奥,7利桑德罗,8布巴卡尔,9波斯蒂加,14费尔南德斯,15佩德罗 恩比斯,18若泽 科雷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