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帕维个人独进四球 狼堡4-0大胜将争第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鲁能 潍坊杯”5-8名的排位赛在31日上午打响,以四个净胜球劣势落后山东鲁能的B组第三2:5大比分输给了A组垫底的沃尔夫斯堡。

  小组赛德国沃尔夫斯堡三战皆负,进2球失12球,这样的成绩令人大跌眼镜,德国人急需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开场之后,沃尔夫斯堡士气很旺,很快他们就获得了第一粒进球:第8分钟,沃尔夫斯堡球员的远射被扑,跟进的9号帕维补射得分,场上比分1:0。1分钟之后,帕维左脚射门,又险些破门。今天的沃尔夫斯堡经历了几天的适应,状态火热。第14分钟,又是9号帕维禁区角上接球左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0!面对自己队员糟糕的表现,南非西开普敦在开场20分钟内就连换三个人,尽管全场有5个换人名额,但是一开场就换下3将,充分说明主教练对场上球员的发挥很不满意。第27分钟,沃尔夫斯堡还是9号帕维左脚打出很刁钻的射门,比分再次被改写。不到30分钟,帕维便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值得注意的是,沃尔夫斯堡前三场总共才进了2个球,看来他们要把前几场的进球在这场都补回来。第37分钟,西开普敦获得了开场之后最好的机会,可惜右路14号的小角度打门打在后门柱,紧接着15号将弹出来的球再次打在了门柱。上半场,凭借帕维的帽子戏法,沃尔夫斯堡3:0基本锁定了胜局。

  中场休息过后,沃尔夫斯堡一下换了4个人,似乎在为后天的五六名争夺战准备。第53分钟,西开普敦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6号葛丁高速插上补射得分,西开普敦1:3仍落后两球。第70分钟,已经上演帽子戏法的9号帕维接球轻松的打门,将比分改写为4:1。紧接着,2分钟之后沃尔夫斯堡10号托雷禁区线得球抬脚就射,场上比分瞬间变为5:1,两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并没有击垮西开普敦的意志。第81分钟,西开普敦14号小个子高速带球到进去被防守队员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6号葛丁一蹴而就,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5:2。

  就在昨天,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场地,沃尔夫斯堡输给了墨西哥芝华士6个球,今天德国人在逐渐适应之后很好的完成了自我救赎。8月2日,沃尔夫斯堡将和里斯本竞技争夺本届“鲁能 潍坊杯”的第五名。

  德国沃尔夫斯堡队首发:1-凯文、4-马尔科姆、5-罗宾、6-扬纳斯、9-帕维、11-洛里斯、12-卢卡斯、14-斯特芬、15-埃尔维斯、16-贾斯丁、21-斯特芬

  替补:2-凯文、3-哈桑、4-卡洛里森、10-托雷、13-雅辛、17-雷扎克

  南非西开普敦首发名单:1-布勒拉尼、2-麦凯琳、3-查福萨、5-西纳柯、6-葛丁、7-伊斯梅尔、11-阿什威尔、13-克罗迪奥、14-加布里埃尔、15-科瓦提、18-亚当 替补:8-斯拉特、12-马咖德拉、16-德-鲁克、10-梅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