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曹永竟破门 国青1比3负10人圣保罗列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A组中国U17国青对阵巴西圣保罗队。90分钟激战国青1比3不敌圣保罗,曹永竟罚进点球,圣保罗3号被罚下,11号儒安德森梅开二度,三场打进六球。

  前两场比赛,国青2-1击败沃尔夫斯堡,1-2惜败墨西哥芝华士,积3分位列第三;圣保罗首轮3-3逼平墨西哥芝华士,次轮则4-1大胜沃尔夫斯堡,位列小组头名。圣保罗是去年的潍坊杯冠军,本场比赛,国青只有取胜才有希望出线。

  4分钟,国青落后了,圣保罗左侧强行下底传中,门前樊津铭扑救未果,11号儒安德森门前停球后摆脱防守队员将球打进空门,国青0比1圣保罗。9分钟,孙伟哲中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10分钟,樊津铭神勇扑出对方门前打门。1分钟后,张宇峰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22分钟,国青左侧任意球传中,门前混战,国青没有把握住机会。

  27分钟,曹永竟和对手铲球对脚,裁判判罚国青犯规,双方还险些爆发冲突。33分钟,圣保罗右路传中,国青队员冒顶,11号禁区内摆脱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险些破门。37分钟,国青再丢一球,圣保罗6号伊纳西奥左路插上助攻,连续的过人后杀入禁区打门得手。4分钟后,圣保罗扩大领先优势,11号儒安德森左侧禁区前沿转身打门,动作一气呵成,球飞进远角,国青0比3落后。半场结束,国青0比3圣保罗。

  下半场开始后,国青队江敏文替补登场。47分钟,圣保罗3号球员在防守后故意踩踏犯规被红牌罚下。之后的比赛双方比较胶着,国青的人数优势并没有体现。65分钟,孙伟哲中场防守踢人犯规,裁判手下留情并没有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72分钟,雷文杰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14号曹永竟主罚命中,国青1比3落后。

  80分钟后,国青的人数优势逐渐体现,多次制造威胁,可是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反倒是圣保罗两次单刀反击险些破门。最终90分钟激战,国青一比三不敌圣保罗,两连败位列小组第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