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17国青男篮名单出炉 付豪胡金秋领衔出战世青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4年U17男篮世青赛将于8月8-16日在阿联酋开打。中国队与阿根廷、塞尔维亚以及埃及三支球队划分到同一个小组。近日,《亚篮网》公布了国青男篮出战本届世青赛的最终12人名单。

  根据《亚篮网》公布的这份名单,其中有多达11人参加过去年U16亚青赛,其中包括徐铭智、付豪、张晓磊、胡金秋等主力球员均在阵容当中。

  本届U17世青赛共计有16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东道主阿联酋,来自欧洲的西班牙、塞尔维亚、希腊、意大利以及法国,亚洲的中国、菲律宾、日本,非洲的安哥拉、埃及以及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中国队与阿根廷、塞尔维亚以及埃及被划分到D组。根据赛程的安排,中国队将在8月8日首战迎战塞尔维亚,次战对阵阿根廷,小组赛收官战迎战埃及。

  在过去两届世青赛上,中国队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在2010年首届U17世青赛上,中国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成功闯进八强,并最终收获第七名,创造中国男篮国字号征战世界大赛最佳成绩。两年后,由周琦和赵继伟领衔的中国队再次收获第七名,追平了历史最佳战绩。

  在今年五月中旬,U17男篮曾在重庆和广东梅州进行6场热身赛,国青男篮取得4胜2负的不错战绩。

  附U17国青男篮12人名单:

  胡金秋  2.08米  浙江  中锋

  王承祖  1.95米  八一  前锋

  刘春庆  1.90米  东莞  后卫

  罗永轩  1.90米  佛山  后卫

  赵岩昊  1.95米  浙江  前锋

  张晓磊  2.08米  江苏  中锋

  范子铭  2.06米  辽宁  中锋

  王梓旭  2.00米  浙江  前锋

  缪光旸  1.92米  八一  后卫

  付豪    2.06米  八一  中锋

  徐铭智  1.85米  广东  后卫

  廖俊明  1.92米  东莞  后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