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武汉新星吊射 U17国青2-1沃尔夫斯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中国U17国青首战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U19队。90分钟激战,国青2-1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29分钟,人和98年新星张宇峰点球破门。54分钟,武汉卓尔新星孙维文40米开外的超远吊射破门。89分钟,沃尔夫斯堡扳回一球。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是阿根廷河床、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巴西圣保罗、德国沃尔夫斯堡、南非阿贾克斯开普敦、墨西哥芝华士、鲁能足校和U17中国国青队。八支球队被分成了AB两组,中国国青与沃尔夫斯堡、圣保罗、芝华士分在A组,剩下的四支队伍则组成B组。两支小组进行三轮单循环,排名小组前两位的四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

  开场后,双方并未急于对攻而是互相试探,射门机会不多,第20分钟,沃尔夫斯堡队掷出界外球,被中国国青解围出底线,沃尔夫斯堡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被门将樊津铭摘下。第22分钟,沃尔夫斯堡队13号洛里斯远距离一脚打门打在门柱上。第23分钟,沃尔夫斯堡队7号雷扎克快速突破到禁区,一脚捅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5分钟,沃尔夫斯堡队阿玛拉一脚抽射打偏。

  第28分钟,雷文杰在禁区内被沃尔夫斯堡队队员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张宇峰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中国国青队1-0领先。第30分钟,国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直接破门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国青队发动反击,门前横传可惜无人接应。第39分钟,国青获得角球,角球开到门前被对方率先解围。上半场结束,国青队1-0领先沃尔夫斯堡。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国青队任意球开到门前,刘博洋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第54分钟,国青队胡靖航中场直塞,沃尔夫斯堡队托雷出现失误,球到了孙维文脚下,替补出场的孙维文接球后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脚远距离吊射,球进了!国青队2-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66分钟,江敏文一脚推射,球打偏。第85分钟,沃尔夫斯堡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第89分钟,沃尔夫斯堡队15号安东打门,被门将樊津铭挡出不远,后点4号罗宾补射将球打进,沃尔夫斯堡队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青队2-1战胜沃尔夫斯堡。

  中国国青队首发:1-樊津铭、2-方亮、3-崔麒、4-刘博洋、5-易小龙、6-张宇峰、7-孙亚、8-孙伟哲、9-雷文杰、10-胡靖航、11-陈立明

  德国沃尔夫斯堡队首发:1-凯文、5-托雷、6-雅辛、7-雷扎克、9-帕维、12-扬纳斯、13-洛里斯、14-阿玛拉、16-马尔科姆、21-斯特芬、23-哈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