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推特暗示下季或换号码 印城核心变身PG-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自进入联盟来一直身披24号战袍,众所周知这与他的偶像科比有关。但下赛季,乔治有可能不再使用这个他用了4年的号码。

  近日,乔治接连在推特上发出一些暗示性的信息,让人不由得怀疑他准备在下赛季换球衣号码,而这个号码极有可能是13号。

  “未来几周里,你们将会在印第安纳的商店里看到一些新东西,”乔治在他的第一条推特中这样写道。随后不久,他又更新一条,只有简单的一个单词“Trece”,而Trece在西班牙语中正是数字13的意思,这不由让人怀疑,乔治是不是准备将他的号码换成13号。

  如果乔治真的穿上13号球衣,那他将会得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绰号——PG-13。在美国的电影分级中,PG-13属于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的类别。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将乔治与PG-13联系在一起,早在今年1月份,当乔治参加吉米-金梅尔秀的时候,主持人金梅尔就曾就这个问题问过乔治本人。

  当时,金梅尔说“我的朋友比尔-西蒙斯将会喜欢你换成13号,那样你就是PG-13了”,而当时乔治的回答是“主意不坏。”但他也指出,若是换号,他就不得不向那些买了24号球衣的球迷道歉了。

  在过去一个赛季,乔治场均有21.7分6.8篮板3.5助攻入账,但步行者再一次在东部决赛倒在了热火脚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