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入最阵三队增收700万 罗斯条款让多人受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5日,NBA公布2013-14赛季最佳阵容入选名单,步行者小前锋保罗-乔治成功入选了第三队,这也让他触发了去年与步行者续约合同中包含的“罗斯条款”,为自己额外增加了700万美元的薪水。

  去年夏天,刚刚当选进步最快球员的乔治与步行者提前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而如果乔治在新秀合同期内的表现符合罗斯条款的话,他的合同总价值将可达到最大值,为球队薪金总额的30%。

  罗斯条款具体包括了:1,至少两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不限第一、第二还是第三队;2,至少两次被选为全明星赛先发球员;3,至少当选一次常规赛MVP。符合三个条件中的任何一条,罗斯条款都将被触发——这也意味着,上赛季至本赛季连续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的乔治已经满足了触发罗斯条款的条件,这让他多收入了整整700万美元。

  本赛季,乔治平均每场比赛能为步行者贡献21.7分6.8个篮板3.5次助攻1.9次抢断,命中率达到了42.4%,是步行者取得东部最佳常规赛战绩的首要功臣,唯一的遗憾是他们连续两年在东部决赛上不敌老对手热火无缘总决赛。乔治与步行者签下的5年合同要从2014-15赛季才正式开始生效,也就是说,这个赛季的步行者前锋是领着328万美元的薪水打出了如此高效的表现,性价比无人能及。

  除乔治外,今年的常规赛MVP、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和快船全明星球员布雷克-格里芬都曾因罗斯条款获益,前者有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经历,后者则是连续两年当选全明星先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