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有望长留湖人效力 两贵人将助他如鱼得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伦-比沃斯撰文分析了湖人的新赛季前景,并乐观的认为紫金军团能在主帅拜伦-斯科特的率领下杀入季后赛。在比沃斯看来,林书豪有希望长留洛杉矶,而斯科特将会帮助他保持高效率,老将纳什也能给他带来很大的帮助。

  今年夏天,湖人和火箭进行交易,前者送出一部分现金和一个海外新秀的签约权,换得了林书豪和一个2015年的首轮签。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其中计入薪资空间部分为840万美元。

  除了引进林书豪外,湖人休赛季还成功竞价布泽尔成功,同时续约了乔丹-希尔、韦斯利-约翰逊以及亨利等人,加上科比的回归,他们的实力有增无减。但保罗-加索尔的离开无疑是个极大的损失,这让紫金军团的前景变得很难预测。

  但比沃斯却对湖人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布泽尔和林书豪的加盟,将会是助推紫金军重返季后赛的最大利好,而新主帅斯科特的能力也值得认可和期待。

  “湖人的前景没想象的那么糟,你应该看到他们积极的一面。至少在我看来,湖人新赛季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的。”比沃斯在文章中如是说道,“斯科特是个很有实力的教练,他有能力将湖人带入季后赛。布泽尔是个有争议的大前锋,但他在球场上很高产这却是事实。”

  加盟湖人后,布泽尔(包括林书豪)在第一时间收到了科比的短信,内容是:好好准备,新赛季去震惊全世界。毋庸置疑,“小飞侠”也对这两个新队友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湖人目前年轻球员多,他们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而布泽尔便可以在更衣室里扮演导师的角色。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布泽尔经常能打出两双的数据,湖人签下他无疑是个低风险、高回报的买卖。”比沃斯点评说。

  林书豪明年夏天将合同到期,届时能否续约湖人还是未知数,他新赛季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他的未来。

  “和布泽尔类似,林书豪也值得期待,他同样是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斯科特教练很擅长调教控卫,他将会最大限度的发挥林书豪的优点,另外纳什也能通过言传身教来给林书豪带来极大的帮助。如果磨合一切顺利,那林书豪很有希望长留洛杉矶。”比沃斯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