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盼推迟乐透改革 疑担心新方案影响摆烂重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联盟正在推动下赛季的乐透制度的改革,但根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此举遭到了76人队的强烈反对。

  7月初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联盟竞赛委员会上,NBA已经递交了正式的改革乐透抽签制度的提案。而在10月的季前赛会议上,NBA理事会可能投票通过该提案。

  消息源表示,联盟之所以强力推行乐透制度改革,其目的就是寻求一个更加平衡的乐透抽签制度,让不同的球队抽到状元签的几率更加接近。

  在现有的乐透选秀制度下,过去一个赛季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将会有25%的几率获得状元签,而战绩第五差的球队,则会拥有8.8%的几率。根据新制度的改革提案,战绩最糟糕的五六支球队将有平等的获得状元签的机会。尽管NBA方面可能不会完全按照这一方式改革,但从这些改革可以看出,联盟希望制止球队一味摆烂。

  然而从目前得到的情况看,这一改革计划遭到了76人方面的反对,费城人正处在多年的重建计划中,他们十分依赖下赛季的高顺位签位。有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76人希望联盟能够至少延后一个赛季执行新的乐透选秀制度。

  但76人很有可能无法得到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联盟其他球队的支持,消息源表示,费城是全联盟最大的市场之一,但76人的摆烂计划已经影响到了联盟的收益,这令联盟其他一些球队感到失望。

  目前骑士还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用两个选秀权选中了恩比德以及在欧洲打拼,预计无法到NBA做出很多贡献的萨里奇,他们同时还有意将目前球队中效力最长且最高薪水的球员赛迪斯-杨交易。

  外界认为76人在2014-15赛季将是联盟最糟糕战绩的球队之一,而他们在上赛季的战绩只有可怜的19胜63负,其中包括一波惨淡的26连败。很明显,如果联盟实行新的乐透选秀制度,对76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