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名宿支持斯科特执教 新帅:LA仍是湖人的城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湖人队官方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伦-斯科特出任紫金球队新任主帅。根据之前的报道,斯科特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

  除了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以及贾马尔-威尔克斯等3位湖人队名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与斯科特一起是上世纪80年代湖人队“Showtime”时期的主要成员,联手在1985、87和88年三夺NBA总冠军。斯科特成为紫金球队史上第25位主帅,也是自2011年“禅师”菲尔-杰克逊之后,第4位湖人队主帅。

  “在正式开始之前,我想谢谢斯科特的耐心,”库普切克说道,“显然,他一直是我们选帅过程中的第一选择。”

  约翰逊在发言之前特意拥抱了一下斯科特,紧接着“魔术师”表达了对斯科特的支持,他说道:“湖人队选择了1个正确的人,希望斯科特能带领球队重回‘Showtime’时期。”贾巴尔的发言很简单,“欢迎回家,斯科特。我们可以每晚来体育馆烦你了(笑)。”

  斯科特发言前特意感谢了上述3位队友的支持。“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巴斯爵士今天已经不在了,”斯科特说道,“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出任湖人队主帅,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这是一个总冠军组织!”

  斯科特继续说道:“当你输球时,你不应该只是坐在更衣室里,你所要做的是想办法重新站起来去赢球。”

  现阶段,似乎快船队比湖人队更具有竞争力。对此,斯科特怎么看呢?斯科特说道:“我不认为现在快船队已经能代表洛杉矶……嘿,伙计,这仍是湖人队的城市。但快船队确实是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每晚努力打球,打出我们的防守,我们必须为每场球做好充分的准备。”

  现年53岁的斯科特于07-08赛季荣膺年度最佳教练,他在00-01赛季在新泽西开始执教生涯。在带领篮网队的第2和第3个赛季,篮网队全都赢得东部冠军。在新泽西执教了4年后,斯科特在04-10年成为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帅;紧接着他又在克利夫兰执教了3年。而在球员时期,斯科特为湖人队效力长达11个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