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郎征拉裁判将被停赛四场 人慌!国安仅两中卫可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报道,中国足协纪委会经过初步研究,将对和亚泰比赛中拉拽裁判的郎征停赛4场,罚款2万元。

  国安和亚泰比赛中,由于主裁判陈刚对李运秋判罚点球和出示红牌间隔时间过长,让国安球员非常不满,郎征有拉拽陈刚的动作。陈刚当时虽然并没有向郎征出牌,但将他的行为写进裁判报告,比赛监督的报告中也写到了郎征的行为。

  7月28日,纪委会结合比赛录像研究后认为郎征的拉拽行为属于侵犯比赛官员。根据《纪律准则》第55条第三款规定,用暴力行为攻击对手或他人处以至少停赛3场、罚款15000元。陈刚是属于比赛官员,处罚加重,即将对郎征至少停赛4场、罚款2万元。

  根据纪委会的工作程序,在拟定好处罚方案后会给当事人参加听证会的机会,让他们陈述和解释自己当时的行为。不过由于听证会只是走过场,很难推翻处罚决定。

  目前国安主帅曼萨诺已做好了郎征将被停赛的准备,于洋也因为与国安在续约上产生分歧被下放到预备队,目前国安中后卫除了徐云龙外,只有结束留洋归队的雷腾龙。至于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停赛的李运秋留下来的位置,曼萨诺还没有决定用张呈栋还是赵和靖顶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