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牛奶杯-吕品斩首球U19国青1-1加拿大 将战墨西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20:30,在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对阵加拿大U19国青队。在比赛中,中国队由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95后小将吕品在第22分钟先拔头筹,这也是中国队在今年该项赛事上的首个进球。第35分钟,加拿大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此后,双方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以1-1战平加拿大队,前两轮1平1负积1分,中国队下一轮将与墨西哥队交手。

  北爱尔兰牛奶杯是一项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始于1983年。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精英组由U19年龄段球员参加,此次,中国队参加的是精英组的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两次定位球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方抓住机会破门,以0-2负于东道主北爱尔兰队。

  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程进、魏照坤、甘超、向汉天、吕品、周大地等小将首发登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前20分钟场面显得比较胶着。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95后小将吕品在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后摆脱防守球员起脚射门,攻破了加拿大队的球门,为中国队率先打进一球,在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吕品就有过上佳的表现。第35分钟,加拿大队后卫后场长传球发到中国队禁区内。在混战中,加拿大球员利用中国队防守漏洞,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半场战罢,中国队以1-1暂时战平加拿大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陆续对场上球员做出了调整,但均错失了几次射门机会,没有能够再次取得进球,1-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从全场比赛来看,中国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错过了大约四次比较好的进球机会,未能赢下比赛。最终,中国队以1-1战平加拿大队,取得了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的第一个积分。北京时间8月1日7点,中国队还将与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队交锋。不过,中国队不用计较积分情况和能否打入淘汰赛,因为不管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如何,这都是中国队参加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后,中国U19国青队将飞赴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届时,将有接近10天的备战期,中国队的对手包括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队和巴西队。其中,中国队继“熊猫杯”1-4大败之后又将与巴西队交手,能否一雪前耻也将成为中国队参加此项赛事的一大看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