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放大招!球员明码标价 从此再无天价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放大招!球员明码标价 或再无天价球员

  从此再无天价球员?

  最近几个赛季,由于中东石油资本大肆入侵欧洲足球,导致球员们的身价不断高升。这对一些中小俱乐部的成长以及整个世界足球环境都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准备介入球员的转会市场,对世界上的每一名足球运动员制定一个官方价格,俱乐部在引进与卖出球员时将要严格按照这一官方价格进行交易。

  据镜报披露,国际足联为了抑制一些天价球员的出现,正在酝酿一项转会新政。国际足联打算为世界上的每一个足球运动员都制定一个官方的价格。只要球员进行转会,两支俱乐部均要严格按照这个这个官方价格进行买卖,这样就从根本上杜绝了天价转会费的出现。

  据悉,这一新政是由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提出的,国际足联对这一提议非常感兴趣。一位国际足联的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国际足联确实有意实施这项新政:“这是一个非常难于解决的问题,但是我们有办法解决。我们在制定官方的身价时会考虑球员的工资水平以及合同剩余时长,当然还有球员本身所具有的商业价值。”

  如果这项新政正式实施,绝对会在世界足坛引起大地震!它的实施一定会引起众多豪门俱乐部的抵制,毕竟在当今的国际足坛,顶级球星们就是被这些豪门俱乐部所把持,他们可不想看到自己队内的球员身价出现大幅的跳水。

  市场的就应该交给市场,国际足联对球员身价横加干预,必然会引起其他不利的结果。球员的身价一旦被固定,天价转会费将消失,但是天价的年薪必然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