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宣布小魔兽3000万离队 签约5年留下0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埃弗顿召开发布会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比利时国脚卢卡库,同时埃弗顿确认,这笔交易转会费为2800万英镑,创下了球队买人的新纪录。

  2011年,切尔西花费1800万英镑从安德莱赫特签下卢卡库,3年时间他总共在切尔西出场15次,没有收获进球,2012年欧洲超级杯上,卢卡库在点球大战中失手,切尔西不敌拜仁痛失冠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卢卡库先后直接效力于西布朗和埃弗顿,交出了38场17球和33场16球的不错答卷。在弗格森执教生涯最后一战中,卢卡库代表西布朗出战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5战平曼联。

  今夏,卢卡库代表比利时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在与美国的1/8决赛中,卢卡库打进关键进球帮助比利时晋级,而比利时在1/4决赛中输给了阿根廷。

  在此前,切尔西先是花费3200万英镑从马竞签下了迭戈-科斯塔,又迎回了德罗巴,前锋线正在不断调整。昨天在确定加盟埃弗顿前,卢卡库就已经暗示了自己的离开,他在推特上写道:“书写新的篇章。”

  卢卡库与埃弗顿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达到75000英镑,同时他还得到了球队的10号球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