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巴:无法拒绝切尔西提供机会 无法拒绝穆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英国时间7月2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魔兽德罗巴再度回归,德罗巴在告别切尔西两年后再度归来,而德罗巴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德罗巴表示:“切尔西给我提供机会,让我和这些家伙们创造更多历史,我怎么能拒绝呢?谢谢俱乐部,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见到球迷们!”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无法拒绝再次和穆里尼奥合作的机会,每个人都知道我和这家俱乐部有特殊的关系,“每个人都知道我和这家俱乐部有特殊的关系,总是让我感觉像家一样,我赢球的愿望还是一样,我希望有机会继续帮助球队。”

  德罗巴也没有忘记祝福加拉塔萨雷:“我想要谢谢俱乐部、队友和所有球迷,你们让我在伊斯坦布尔感到温暖,为我们一起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你们未来一切都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