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老魔兽重返蓝桥再战1年

体育资讯央视国际网络 2014年07月26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魔兽双重身份助力穆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巴正式回归,“魔兽”同蓝军签下为期1年的合同,新赛季将扮演球员兼教练的双重角色。

  切尔西官方打趣说:德罗巴当然不需要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他与切尔西的上一份合同在2012年6月份到期,到期前几周,他还敲开拜仁球门,帮助切尔西首夺欧冠冠军。欧冠决赛扳平比分的那记头球,是他为切尔西打进的第157球,排在历史射手榜第4位,他总共代表蓝军出场341次。

     谈到签约后的感受,德罗巴表示:“作出重返切尔西的决定再简单不过,我无法拒绝再度与何塞合作的机会,所有人都清楚,我跟这家俱乐部的关系多么特别,这里就像是我的家。我渴望胜利的欲求依然没变,我期待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希望在这里谱写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将他带回来,因为他是欧洲足坛最棒的中锋之一。我对他非常了解,深知他不会躺在历史的功劳簿上睡大觉,不会只想着他过去做过什么贡献。他重返切尔西,为的就是创造新的历史。”

     2004至2012年,德罗巴助切尔西3夺英超冠军,4次拿到足总杯,两夺联赛杯及社区盾,并在2011-2012赛季问鼎欧冠,2012年告别切尔西后,他 先后为上海申花以及加拉塔萨雷效力,拿到2012-2013赛季的土超冠军,今夏,他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了巴西世界杯,如今又以36岁的高龄重返斯坦福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