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赞3新援剑指欧冠 豪言这支切尔西可称霸10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面对豪华的阵容穆帅难掩笑容

面对豪华的阵容穆帅难掩笑容

  在连续签下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和路易斯3员大将后,切尔西一时间成为全英超关注的焦点。经历了穆帅回归的1年磨合期后,无论在人员配置,还是球员默契程度上蓝军都有望在新的赛季迎来一个巅峰,摆在切尔西面前的是一个统治时代的机遇。

  面临如此良机,身在奥地利带队夏训的穆里尼奥也显得兴奋不已,在球队的例行发布会上,他也希望切尔西成为英超接下来10年的绝对霸主:“一个能够统治10个赛季以上的球队是一步一步建立起来的,我们买来了一流的新援,即将构建一个可以称霸下一个10年的切尔西豪阵。上赛季只是过渡期,我们就杀入了欧冠半决赛。尽管球队阵中有大批年轻人,但切尔西还是展示了强大的竞争力。”

  在展望下赛季时,穆帅难掩一贯的激情:“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了,年轻人积累了经验,变得更加稳定,学会了如何为争冠而战斗。如果我不相信球队能够夺得冠军,我早就卷铺盖回家,然后让别人上位了。”

  执教皇马时,穆帅面临的争冠对手基本上只有巴萨,而想在竞争激烈的英超出人头地,远比在“西超”更困难:“英超是唯一一个五六支球队都拥有夺冠实力的联赛,这里的足球每个周末都充满了竞争性,这一切只有在英超才会发生。2支曼彻斯特球队,3支伦敦球队(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外加利物浦,这是目前的6强,都有夺冠的实力,这就是人们喜欢英超的原因。当然,我们尊重其他对手和他们的野心,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渴望冠军,但切尔西已经做好准备去赢得冠军了。”

  当然,豪华之师切尔西不会只满足于在英超窝里横,欧洲赛场同样是他们的目标。上赛季惜败马竞出局,令穆里尼奥对新赛季欧冠有了更多渴望:“看看周围吧,西班牙、德国球队都变得越来越强,他们都在花大钱,试图买下最好的球员。我们参加欧冠小组赛当然是为了晋级,杀入16强后再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今夏切尔西没有选择同其它豪门一样飞赴美国,而是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奥地利。他们欧洲之旅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佩莱茨队,这将成为检验切尔西成色的第一个考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