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圣诞大战骑士客场对热火 双方季前赛约战巴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韦德VS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30日,每年圣诞大战都是重头戏,14-15赛季赛程虽未透露,但根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新赛季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将成为圣诞大战比赛重中之重,10月份当中骑士和热火先在巴西打一场季前赛。

  除非联盟临时改变主意,新赛季圣诞大战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将会率领克利夫兰骑士做客迈阿密,此前詹姆斯在热火效力四个赛季,今年夏天做出重归家乡克利夫兰决定。

  新赛季NBA具体赛程将在8月中旬出炉,但今年圣诞大战中将包过骑士VS热火,并且将由美国ABC电视台直播,具体比赛时间将在美国时间下午2点或5点开打,这取决于ABC电视台还是否在当天直播其他比赛。ABC电视台希望,骑士和热火这场圣诞大战是当天焦点之战。

  骑士和热火将在新赛季交手3或4次,将其中一场放在圣诞节是非常明智选择,此前爆料骑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作为揭幕战比赛。

  关于骑士和热火的比赛将有很多关注点,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会对詹姆斯做出回应,之前韦德就表示詹姆斯已经上升到个人的头号对手,詹姆斯年轻新队友们的表现,迈阿密主场球迷对詹姆斯的反应,欢迎还是嘘声?詹姆斯本人对骑士和热火的圣诞大战安排很是期待。

  热火8场季前赛近日公布,包过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对阵詹姆斯的骑士,还有主场对奥兰多魔术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和休斯敦火箭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