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新外援来了就有伙伴 与马季奇德扬打成一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中午,埃尔顿·费祖拉乌终于走出了首都国际机场的国际到达口。这个被球迷们戏称为“国安队史最帅外援”的瑞典人,昨天度过了忙碌的一天,而他已经等不及要在今天的比赛中与京城的球迷见面。

  一路马不停蹄

  昨天凌晨,埃尔顿搭上了从斯德哥尔摩直飞北京的航班,在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行之后,他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北京,由于他申请的是落地签证,因此在过关时耽误了一些时候才出来。而从办理落地签证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他希望第一时间来到北京的迫切。

  走出机场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会合之后,埃尔顿马不停蹄前往北医三院,在那里,加盟之前的例行体检正在等着他。而在体检结束之后,他又立刻赶到了国安俱乐部,在那里完成合同最后细节的敲定之后,在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埃尔顿及其经纪人,在合同上正式签字,在度过忙碌的半天之后,埃尔顿就此正式加盟国安。

  “队史最帅外援”

  埃尔顿还没有正式来到北京之前,他就已经成为京城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热议的对象,原因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帅。昨天他刚刚出现在大家眼前,壮硕的身材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倒三角形的上半身,似乎让人看到了橄榄球运动员的影子。而昨天体检时赤裸上身的照片,更是让人看到了他健硕的上肢肌肉和发达的腹肌,再加上棱角分明的五官,以及代表不同含义的多处文身,“国安队史最帅外援”的称号已经在京城球迷中不胫而走。“我自己还真没有这个感觉,如果球迷们真的是这样认为的话,那对我来说还真是意外的惊喜。”埃尔顿在听到自己这个封号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迫不及待出场

  “我之前一直在正常的训练和比赛节奏中,上周我还打满了90分钟比赛,所以我的身体没什么问题,如果主教练需要,我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埃尔顿在面对“什么时候可以上场”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轻描淡写。如果能登场,他将穿21号球衣。而曼萨诺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明天他的注册可以完成,那么我会让他进入大名单。”可以说,目前能够阻止埃尔顿出战中超的,或许只有中国足协的办事效率了。

  到了就有伙伴

  而在签完合同之后,埃尔顿就立刻参加了国安在工体的踩场训练,而身为阿尔巴尼亚后裔,埃尔顿丝毫不担心到队之后会孤单:在训练前的抢圈中,他很自然地就和马季奇和德扬分到了一组,三个前南地区的球员立刻就打成了一片。

  “我听到经纪人给我的介绍,知道这是一个每个主场比赛都会有四五万人来到现场的俱乐部,尤尔加登俱乐部的经济危机并不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希望可以在这里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迈进到新的阶段。如果教练打双前锋,我可以顶在前面,当然我自己更喜欢的位置还是在前锋的身后。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里展现我的才能和技术。”埃尔顿很有信心,而他在国安的首演,很有可能就在今天晚上的工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