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新援抵京直奔医院 望尽快通过体检顺利注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伊祖拉胡在首都机场给球迷签名

费祖拉乌在首都机场给球迷签名

  赶在周三的下一轮联赛前,国安新外援费祖拉乌风风火火地抵京了。

  今日上午9点半,瑞典国脚费祖拉乌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直到11点,他才办妥手续,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走出到达通道。费祖拉乌身穿灰色上衣,隐约可以看到强壮的肌肉。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费祖拉乌看上去并不疲惫,相反,新环境还让他有些兴奋。

  “我知道国安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队员都有很高的水平,这次来中国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旅程。”费祖拉乌对京城媒体说。

  接连送走了格隆和乌塔卡,巴塔拉和河大成又都在养伤,国安可用的外援不多。为了能够尽快在足协完成注册,费祖拉乌刚抵京就直接前往北医三院接受体检。不过他能否赶上明天国安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目前还不好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