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乌塔卡拒中甲被租申鑫 零租借费也不太好处理

体育资讯体坛周报 2014年07月2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祖拉胡来了,乌塔卡当然要走,在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和争取之后,国安与乌塔卡及其经纪人终于达成一致,尼日利亚人将以租借的形式转会上海申鑫,未来半年,“猛张飞”需要在上海度过了。

  上一轮联赛,国安客战长春亚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国安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2比2,但是这一切与乌塔卡没有关系。在下半场一度占据优势,有希望逆转比分的情况下,曼萨诺依然没有给乌塔卡机会,西班牙人甚至留下一个换人名额没有使用,也没有让乌塔卡出场,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乌塔卡走人的结局已经不可避免。

  事实上,乌塔卡的低迷,直接原因就是斯塔诺的离开。作为上赛季后半段斯塔诺力主引进的球员,乌塔卡对于斯塔诺的突然下课显得非常茫然。在他看来,欣赏自己的主教练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被拿下,那么作为嫡系引进的自己,未来的日子想必不会太好过,事实上,在斯塔诺走人的时候,乌塔卡对于自己在国安队内的前景已经产生了动摇。

  曼萨诺来了之后,同样来自西语国家的格隆可以用母语与新主帅顺利沟通,而上赛季这样的关系,本来发生在斯塔诺和乌塔卡之间,如此一来,乌塔卡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前景进一步看衰,而在国安引进德扬之后,乌塔卡已经很清楚,自己在主打4231阵型的国安,已经注定季沦为替补。

  国安有心想要处理掉乌塔卡,但是尼日利亚人还有一年半的合同,违约金超过400万美金,国安实在不愿意承受这样的经济损失。而乌塔卡上半赛季的表现,让他在转会市场上也算不上抢手。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面,有武汉卓尔、成都天诚和来自日本联赛的队伍想要引进乌塔卡,但是无一例外全部是租借,武汉提出先租后买,但是前提是今年年底冲超之后才买断;而成都天诚目前正处在保级关键,球队主帅李章洙利用自己曾经执教国安的关系,多次打电话找到国安高层,希望可以引进乌塔卡,但是尼日利亚人并不愿意前往中甲球队,交易只能告吹。

  在最后时刻,正在争取中超保级的上海申鑫提出了租借乌塔卡的要求,国安最终与上海申鑫达成租借协议:国安以零租借费的形式将乌塔卡租借给上海申鑫,而上海申鑫需要全额负担乌塔卡未来半年的工资。值得注意的是,与租借费祖拉胡半年一样,国安外租乌塔卡同样只有半年时间,倘若“猛张飞”能够在未来半年时间找回状态,重回国安并非不可能,但是如果他继续低迷,那么对于国安来说,怎么处理他剩下的一年合同,又将成为一个新的问题。特约记者佐亚北京报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