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尔萨普获邀参加训练营 他填补美国内线空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多名前场球员退出国家队的情况下,美国篮协已经邀请老鹰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参加本周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训练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证实,米尔萨普是这次美国队唯一的增员。

  根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的说法,他们最初并没有计划增员;不过在凯文-勒夫、布雷克-格里芬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等人相继退出的情况下,美国篮协官员们决定邀请米尔萨普参加训练营。这样的决定,让老K教练在前场多了一个选择。目前能确定的是,一共将有19人参加在“赌城”进行的训练营。

  算上米尔萨普,美国队内线球员一共有4人,另外3人分别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列-德拉蒙德,以及肯尼斯-法里埃德。曾有消息源指出,钱德勒-帕森斯和保罗-乔治尽管都是小前锋,但必要时他俩都能顶到大前锋的位置上。

  13-14赛季,米尔萨普在老鹰队的表现相当出色,现年29岁的他一共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73场首发,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7.9分8.5篮板3.1助攻1.7抢断1.1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1%。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米尔萨普在联盟打了8年,一共为爵士队和老鹰队出战614场常规赛,其中338场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有13.1分7.2篮板1.9助攻1.2抢断1.0盖帽入账。

  米尔萨普在老鹰队的队友凯勒-科沃尔也入选了这次集训名单。据悉,美国篮协将在19名球员中进行选择,通过训练营和热身赛敲定8月底在西班牙开战的男篮世界杯的最终12人名单。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尽管米尔萨普的个人实力和影响力不及乐福,但他与“爱神”一样,也具有一定的中远投能力。

  只有本届世界杯冠军才能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在参赛的24支球队中,美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的另外5支球队分别是芬兰队、新西兰队、乌克兰队、多米尼加共和国、土耳其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