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补强四号位迎良机 老鹰今夏或兜售米尔萨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peachtreehoops》报道,在今年夏天,老鹰有可能会考虑交易米尔萨普,这对于那些有意米尔萨普的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其中就包括火箭队。文章编译如下:

  去年休赛期,老鹰引进米尔萨普,当时在不少人看来,他只是老鹰引进明星球员的一个备胎,然而从2013-2014赛季来看,老鹰这笔引援是比较成功的。

  当时老鹰与米尔萨普签约两年,在明年夏天,他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在2013-2014赛季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7.9分8.5个篮板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6.1%。

  在当家球星霍福德因伤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米尔萨普带领老鹰进入季后赛,球队在首轮与步行者大战7场,最终惜败,在此期间,他的场均数据上涨为19.4分10.9个篮板1.9次封盖。

  其实在2013-2014赛季中,米尔萨普的优秀表现已经引起了不少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火箭,据悉,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曾有意引进米尔萨普,不过遭到老鹰拒绝。

  尽管老鹰很希望能留下米尔萨普,不过考虑到他的合同情况等因素,在今年夏天,老鹰有可能会考虑去交易米尔萨普,从而换来一些不错的筹码。当然对于那些有意米尔萨普的球队而言,他们也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去追逐米尔萨普,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