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国门加盟 320万镑签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签下世界杯红人

阿森纳签下世界杯红人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正式从法甲尼斯队签下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斯皮纳的转会费为320万英镑,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奥斯皮纳也是枪手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此前阿森纳从巴萨买入了桑切斯,以及从纽卡买入了德布希。

  奥斯皮纳出生于1988年8月31日,17岁在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8年转会法甲尼斯队,6年时间已经为尼斯出战了189场,奥斯皮纳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国门,已经为国家队出战了59场,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他并随哥伦比亚队打入了8强,1/4决赛被东道主巴西淘汰。而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皇马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妻子丹妮埃拉正是奥斯皮纳的妹妹。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盛赞了这位哥伦比亚国门:“大卫-奥斯皮纳是一位出色的门将,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尼斯和哥伦比亚国家队都有着良好表现,他能够增强我们的球队,我很高兴他加入我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