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卡西加盟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签5年年薪9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7月25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曝卡西加盟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签5年年薪900万

  卡西加盟阿森纳进入倒计时

  随着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的加盟,皇马一线队囤积了三名优秀的门将,不过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卡西利亚斯很可能是离队的那一人,目前阿森纳已经向卡西开出了一纸5年4500万欧元的重磅合同,皇马队长很可能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队。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随着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的加盟,卡西利亚斯已经意识到他的皇马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已经为皇马一线队出场15年,在出场次数上仅次于劳尔和桑切斯,但是对于卡西而言,目前已经处于一个两难的境地,走人已经不可避免。如果卡西离队,那么他很可能将获得一个自由身免费加盟新东家,《每日体育报》透露,在上个赛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做出过这样的承诺,而考虑到卡西对于皇马的贡献,银河战舰也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

  卡西离队,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阿森纳,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阿森纳已经向卡西开出了一份为为期5年,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而言,这样的合同是难以拒绝的。另外,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为了劝说卡西加盟,温格亲自给皇马队长打过电话,这足以显示了枪手方面的诚意,在皇马看不到未来的情况下,卡西很有可能做出加盟阿森纳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尔梅里甚至认为卡西已经同阿森纳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也就是说在皇马不设置转会费障碍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

  英超诸强开始疯狂挖角西班牙球星,切尔西有迭戈-科斯塔、小法,曼联有埃雷拉,如今阿森纳也即将拿下卡西,虽然贝尔、苏神相继转投西甲,可是英超豪门在挖角上同样不落下风。第一联赛之争,仍在继续;卡西,英超欢迎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