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催!利物浦重磅新援受重伤 至少将缺阵六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今夏刚刚以2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签下来的拉拉纳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将确定无缘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局比赛。按照利物浦官网的说法,拉拉纳受伤的部位在膝盖,外侧副韧带有了损伤,目前他的膝盖已经戴上了护具,他曾经因为相同部位的受伤休战了12周,所幸这次他并不需要进行手术。从过去这种伤势的休战期限来看,拉拉纳至少要休息六周,由于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局利物浦有非常多关键之战,对于罗杰斯的球队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按照利物浦俱乐部官网给出的至少6周休战时间,这也意味着拉拉纳基本缺席了英超联赛前三轮的比赛:首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前东家南安普顿,之后利物浦将连番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和白鹿巷球场挑战曼城和热刺,尽管是开局,这些比赛均是争四乃至争冠的关键比赛。除了俱乐部比赛,拉拉纳还将缺席数场英格兰国家队的赛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