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第三签获官方确认 队魂拒绝巴萨心仪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7月27日,英超豪门阿森纳今夏第三笔签约基本落实,以320万英镑签下了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尽管阿森纳俱乐部官方还未宣布这笔签约,但已经获得了奥斯皮纳所在俱乐部主帅普埃尔的确认,“奥斯皮纳是个很好的门将,你看看他在世界杯上多么重要。他只有26岁,应该尝试一下其他联赛,阿森纳是家梦幻般的俱乐部,他可以成为阿森纳的1号,他很强大。可以确认他已经转会了,他的手脚都很出色,他很善于阅读比赛是个很好的球员,对阿森纳来说这是笔好交易。”

  签下奥斯皮纳,这将是阿森纳今夏第三笔签约,此前北伦敦球会先后签下了桑切斯和德布西。其实,确认奥斯皮纳的不仅仅是尼斯主帅普埃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暗示这笔签约已经落实,称哥伦比亚国门有机会出任主力守门员,“你知道的,斯泽斯尼会成为首发门将,之后我们会看看表现,如果奥斯皮纳表现好,他也会首发。”奥斯皮纳现年25岁,出道于哥伦比亚球队国民竞技青训系统,2008年登陆欧洲加盟法国球会尼斯,在联赛中为该队出场177次。国家队方面,奥斯皮纳迄今为止为哥伦比亚出场44次。

  巴西世界杯上,奥斯皮纳作为哥伦比亚主力守门员出战了全部赛事,帮助球队杀入八强,在1/4决赛中1-2负于东道主巴西,无缘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红大紫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妻子丹妮埃拉正是奥斯皮纳的妹妹。阿森纳今夏第三笔签约官方宣布只剩时间问题,其实第四笔签约也近在眼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将以1200万英镑签下卡卢姆-钱伯斯。卡卢姆现年19岁,前英格兰U19国脚,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在英超联赛出场21次。

  司职右后卫的卡卢姆-钱伯斯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欣赏他,舰队街称,若他能够顺利加盟阿森纳,那么詹金森将被迫离队,很有可能以租借方式暂时离开,目前对詹金森感兴趣的俱乐部有西汉姆、斯旺西、桑德兰和赫尔城等英超中下游球会。需要指出的是,关于卡卢姆-钱伯斯的转会费,英国各大媒体给出的数字并不相同,《每日邮报》称这笔交易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镜报》则表示是700万英镑+浮动转会费,《天空体育》认为是1500万英镑,BBC则给出的消息是1600万英镑。

  关于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的未来,可以确认的是,比利时球星将于今夏离开,其原因倒不是前几年阿森纳年年卖队长,而是维尔马伦在眼下温格的球队中实在难以胜任主力,他已经不是球队中的关键球员。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维尔马伦的去处有两个,一个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另一个是无缘欧冠联赛的曼联,令人颇为意外的是,维尔马伦似乎已经拒绝了巴塞罗那的邀请,打算前往曼联,据悉这笔转会费在1100万英镑左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