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再卖队长!铁卫换曼联新星 另购曼城铁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维尔马伦会是阿森纳卖掉的下一位队长么?

维尔马伦会是阿森纳卖掉的下一位队长么?

21岁的纳斯塔西奇仍然被温格看好

21岁的纳斯塔西奇仍然被温格看好

  今夏转会市场,阿森纳一直在寻找一流中后卫已经不是秘密。在目前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很有可能加盟的情况下,枪手高层仍然力求继续补强门将身前的防线。

  据《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效力曼联的菲尔-琼斯斯马林已经进入了阿森纳的收购名单。24岁的斯马林身高1米94,上赛季为曼联登场28次,43次铲球,23次抢断,另有2粒入球;而菲尔-琼斯比斯马林还要年轻2岁,33次亮相,打入2球,贡献60次铲球,55次抢断的数据还要更加亮眼一些。据悉,阿森纳准备为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位出价1000万英镑,而这笔交易能否成行,还取决于另一位枪手球员——维尔马伦

  28岁的比利时人同枪手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恰巧刚刚经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离队的曼联也在寻找合适的中后卫人选。如果双方的谈判顺利的话,阿森纳也有意用维尔马伦直接交换斯马林或琼斯其中之一。

  当然,枪手也并不准备把宝全部压在曼联身上。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他们的备选方案还包括在曼城失去位置的纳斯塔西奇。身高1米87的塞尔维亚人早在效力佛罗伦萨时代就被阿森纳关注过,但2012年曼城抢先下手夺走了这名颇有潜力的中后卫。21岁的塞尔维亚人上赛季受伤病困扰,为曼城登场15次,奉献21次铲球,14次抢断和86次解围,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据悉,如果维尔马伦离队,温格有意用1000万磅的价格拿下纳斯塔西奇。在教授眼中,只要调教得当,这名刚满21岁的中后卫绝对有潜力成为英超顶级球员。

  除去中后卫位置的这些传闻外,另据《洞察越位》的消息,随着波多尔斯基可能离队的消息传出,阿森纳有意用9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曼联飞翼纳尼,以替代德国人,而这笔交易同样也有可能通过维尔马伦直接交换纳尼的方式完成。这位曼联曾经的边路魔翼近两个赛季英超仅仅登场14次,但他228次代表曼联登场,打入40球的履历显示纳尼还没到不能一用的程度。据悉,枪手准备向葡萄牙人开出为期4年,周薪在9万5000至11万英镑之间的合约,以签下这位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葡萄牙边锋。

  如今看来,无论哪比转会的进行首先都取决于维尔马伦是否离队,比利时人很可能成为一个轴心,牵动阿森纳的转会市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